火绒安全软件

用户规则分享区
发新帖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自定义规则] [02.21.2018] IP协议控制规则,用于防御网络攻击

  [复制链接]
147612 2307
楼主
发表于 2018-2-21 21:08:55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本帖最后由 FLY_MC 于 2018-2-21 22:12 编辑

本规则请在网络防御-IP协议控制内导入
本规则请在网络防御-IP协议控制内导入
本规则请在网络防御-IP协议控制内导入
够明白了吧?之前有人用我的广告规则不会导入还骂我,举报了我的帖子??我都服了。
规则原创,但是很多都是借鉴修改,不接受反驳,欢迎提意见
规则还不大成熟,以后会改进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4金钱 +52 收起 理由
type + 1 内容超赞!!!
斌之樊篱 + 1 内容超赞!!!
yiailianQQ + 5 内容超赞!!!
nPmUNSWhUSlx + 5 为什么你这么给力??
@晚瑟 + 5 为什么你这么给力??
hyddzcmj + 2 内容超赞!!!
leopordt + 4 为什么你这么给力??
黑暗的速度 + 5 哈哈哈!笑死我了,楼主还能遇到这样的人.
沈珂 + 3 喵~
kjcy8 + 5 为什么你这么给力??
星火燎原 + 5 不错,支持了!!
xe99da0 + 1 不错,支持了!!
UMA + 5
cbb123 + 5 不错,支持了!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沙发
发表于 2018-2-21 22:26:12 | 只看该作者
看下支持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板凳
发表于 2018-2-21 23:16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规则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地板
发表于 2018-2-22 00:29:45 | 只看该作者
看下支持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5#
发表于 2018-2-22 01:55:5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6#
发表于 2018-2-22 02:32:33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感谢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7#
发表于 2018-2-22 04:49:29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8#
发表于 2018-2-22 08:44:06 | 只看该作者
IP协议控制规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9#
发表于 2018-2-22 08:50:28 | 只看该作者
看下支持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10#
发表于 2018-2-22 10:37:0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11#
发表于 2018-2-22 10:43:5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12#
发表于 2018-2-22 11:40:49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13#
发表于 2018-2-22 12:05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不懂,但还是回复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14#
发表于 2018-2-22 12:10:0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612 2307
15#
发表于 2018-2-22 12:20:37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导入了看不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