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给朋友安装了6.0,现在开机就死机,请问怎么搞?重装系统那就麻烦了,桌面文件很多。
sid 发表于 2024-7-2 09:56
刚给朋友安装了6.0,现在开机就死机,请问怎么搞?重装系统那就麻烦了,桌面文件很多。 ...
您好,麻烦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协助您看下~
火绒像5.0到6.0这种大版本更新,一般是多久一次,还是没有固定规律呀
flyratlove 发表于 2024-7-2 13:16
火绒像5.0到6.0这种大版本更新,一般是多久一次,还是没有固定规律呀
您好,没有固定规律升级呢~后续您可以持续关注论坛及官网消息哈~
sid 发表于 2024-7-2 09:56
刚给朋友安装了6.0,现在开机就死机,请问怎么搞?重装系统那就麻烦了,桌面文件很多。 ...
您好,问题是否解决了呢?
公测宣章啥时候发?@火绒运营专员
本帖最后由 火绒运营专员 于 2024-7-5 17:59 编辑
TFY 发表于 2024-7-4 17:15
公测宣章啥时候发?@火绒运营专员
您好,公测奖品并不包含勋章哈
sid 发表于 2024-7-2 09:56
刚给朋友安装了6.0,现在开机就死机,请问怎么搞?重装系统那就麻烦了,桌面文件很多。 ...
您好,您的问题是否解决了呢?
安全分析工具 有单独下载的地方嘛
Jone_i 发表于 2024-7-5 15:03
安全分析工具 有单独下载的地方嘛
您好,火绒6.0版本安全工具中可直接使用哈~
火绒运营专员 发表于 2024-7-5 15:05
您好,火绒6.0版本安全工具中可直接使用哈~
我知道,我是企业版用户,但是,企业版里没有这个功能,这个工具有没有单独的包,能发个嘛。
Jone_i 发表于 2024-7-5 15:08
我知道,我是企业版用户,但是,企业版里没有这个功能,这个工具有没有单独的包,能发个嘛。 ...
您好,安全工具需要和主程序协同使用呢~无法提供单独的包呢~
安装界面一直卡在百分之五是怎么回事?之前下载就很顺畅,系统是win11家庭版
快乐修王 发表于 2024-7-5 19:51
安装界面一直卡在百分之五是怎么回事?之前下载就很顺畅,系统是win11家庭版 ...
您好,您这边安装的那个版本呢?安全模式下安装正常吗?
火绒运营专员 发表于 2024-7-5 19:53
您好,您这边安装的那个版本呢?安全模式下安装正常吗?
是6.0版本,直接从Microsoft edge下载的,安全模式指什么情况下?